张继科身披C罗战袍秀身材 与葡萄牙人经常有互动

2015年06月11日13:40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张继科身披C罗战袍秀身材 与葡萄牙人经常有互动

  C罗是足坛的乒乓达人,张继科则是乒坛的足球狂人,张继科与C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曾经因为国际乒联在微博中的一封请战书,张继科有些跃跃欲试,想与自己的偶像C罗过招乒乓球。张继科日前也穿着C罗的战袍秀身材,许多粉丝戏称他为“乒坛罗纳尔多”。

  其实张继科与C罗之间经常互动。早前,张继科曾经得到C罗的签名球衣,令他兴奋的是,C罗还特别为他写了一句话:“我亲爱的兄弟张继科”。签名球衣是张继科的一位朋友托关系得到的,C罗当时听到这个要求时说:“张继科?我知道他!我也很喜欢打乒乓球。”随后十分爽快地用西班牙语在T恤上签了名。

  C罗是国际足坛公认的乒乓球高手,在欧洲球员中,他的乒乓球水平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更重要的是,C罗打乒乓球并不只像皮克、法布雷加斯那样简单玩玩,他已经到了研究乒乓球各种打法的地步。

  日前,国际乒联在微博中发出一张图片,文字写的是:“听说有人自封‘乒坛罗纳尔多’?你们猜他是谁?”熟悉国乒的球迷一看就知道答案,那个身披C罗战袍的男子不是许昕,更不是马龙,肯定是张继科。显然,这些粉丝对张继科的一切再熟悉不过。

  C罗曾在微博上称,自己除足球外最喜欢的运动就是乒乓球,足球只是他的职业。由于乒乓球在C罗的家乡马德拉颇受欢迎,因此C罗从小就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从幼儿园到小学,C罗一直拍不离手,堪称发烧友级别。在加盟里斯本竞技之后,乒乓球一度成为C罗唯一的娱乐项目,他的狂热甚至吸引了乒乓球教练的注意。

  现在,许多人都希望张继科能够跟自己的偶像C罗在乒乓球桌上过招,这个美好的设想不知何时才能实现?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