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依旧看好勇士夺冠 骑士轮转人员有限现疲态

2015年06月11日13:58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科比依旧看好勇士夺冠 骑士轮转人员有限现疲态

  连折两阵,勇士的处境突然微妙起来,各路专家杀将出来,开始指点江山。在专家们看来,赢下第三场,骑士夺冠的几率已经近9成,换句话,勇士基本已经出局了。不过“名嘴”科比不这么看。

  总决赛第三场,科比做客某网站担任嘉宾,对比赛做了点评,赛后他依旧看好勇士夺冠。科比看好勇士,自然有自己的专业理由。

  第三场比赛下半场,状态低迷的勇士一度落后了近20分,但他们在第四节绝地反击,单节36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差点完成大逆转。这一点,是勇士失利背后释放的一个积极信号:单节5个三分的库里正在复苏,骑士则露出了疲态。

  骑士的疲态,源于球队轮转人员有限,尤其在全队防守强度极高的前提下,疲劳的加剧会更严重。第三场比赛,骑士8人轮转,但老米勒和詹姆斯·琼斯合起来出场不到20分钟,所以骑士仅有6人在打球。赛后,防守尖刀德拉维多瓦因为疲劳加剧出现严重抽筋,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第四场比赛能不能出战,目前还是个问号。总决赛第四场,是骑士五天内第三场比赛,体能近乎极限,防守大闸一旦缺席,对骑士将是个致命打击。

  相比骑士,勇士在第三场实现了10人轮转,每个人的出场时间相对平均,体能更有优势。最重要的是,在比赛最后一节,科尔激活了此前上场时间有限的大卫·李,盘活了球队进攻端,让骑士的铁桶阵露出了破绽。种种迹象表明,勇士同骑士的战斗,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

  刘伟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