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姑娘展望中荷之战 古雅沙:地面配合必须体现

2015年06月11日14:2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女足姑娘展望中荷之战 古雅沙:地面配合必须体现

  与荷兰对比赛首先还是要做好防守,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多一些控球争取胜利。上一场比赛我们的水平只发挥出了50%,荷兰队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张白纸,所以也挺好的,让我们能够接触新鲜的东西,更好发挥我们自己的优势。

  唐佳丽:希望能赢

  希望可以赢下来这场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我很期待自己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如果与荷兰队的比赛能上场,希望可以发挥自己进攻方面的特点,但是足球毕竟是团体项目,还是需要大家配合才能打好比赛。

  古雅沙:加强进攻

  我们马上要面对年轻的荷兰队,之前我们也看了她们和新西兰队的比赛,发挥不错,但是相信通过第一场比赛的总结,第二场我们能够有好的发挥。关键还是我们要加强进攻,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和配合。地面配合是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必须要体现的东西。

  王丽思:不惧对抗

  下一场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我觉得荷兰队身体条件比我们好,对于她们这种情况我们也有应对的方法,战术上我们可以多利用配合攻克对手。通过这种身体的对抗,从中寻求一些别的方法能够突破她们,所以身体接触还是最重要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