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表态愿参选国际足联主席:我有这个能力

2015年06月11日14: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济科表态愿参选国际足联主席:我有这个能力

济科表态愿参选国际足联主席:我有这个能力

资料图:济科 图片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10日体育专电 巴西足坛名宿济科10日公开表示愿意竞选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但他同时坦承目前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

  “我愿意确认自己将成为一名竞选者,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济科说。

  在涉腐案阴影的笼罩下,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月29日在第四次连任成功后仅4天便宣布辞职,巨大的权利真空,将让国际足联内部再次展开一番争夺。

  济科表示:“竞选主席必须背后有五个协会的支持,我觉得腐败就是从这儿开始滋生的,一些东西必须要改变了。”

  济科表示,自己就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相关问题还专门请教了葡萄牙球星菲戈,与后者的谈话让他受益匪浅,且对竞选一事有了更多的深层思考。

  “我都62岁了,但我记忆中只有两个国际足联主席,阿维兰热和布拉特,两人掌管国际足联这么久,这是不可接受的,”济科说。

  菲戈曾参选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但最终带着一肚子怨气提前退出,他当时炮轰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过程中竟没有候选人的公开辩论,布拉特居然也没有提交竞选宣言,称通过投票将绝对权力授予一个人是其不能认同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