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杭州主场被逆转 积分榜与湖北广东并列第八

2015年06月11日15:18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象甲杭州主场被逆转 积分榜与湖北广东并列第八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日,全国象甲联赛第六轮在各地全面展开,回到杭州主场的环境集团队,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联赛领头羊广西队顽强逆转,目前在积分榜与湖北和广东并列第八。

  本赛季请来“外星人”王天一的广西队,在前几轮比赛中高歌猛进,此番来到杭州,被主队逼出一身冷汗——目前保持不败的王天一,下午开战半小时后,就被汪洋逼平;杭州队战斗流猛将孟辰又随后拿下了王跃飞,情况对广西队非常不利。而就在这个时候,杭州队老牌特大卜凤波和业余棋王姚洪新,却没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姚洪新输得尤为可惜,他下出了个白送一炮的大娄子,让对手程鸣从容获胜,帮助客队实现了逆转。

  一周后,杭州赶赴客场,挑战下一个对手北京队,后者目前的积分仅比杭州多0.5分,刚好排在前一位,那将会是双方都输不起的一场战斗。

(来源:杭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