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G3遭遇罕见得分荒 科尔:他从未失去信心

2015年06月11日16:15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库里G3遭遇罕见得分荒 科尔:他从未失去信心

  詹姆斯砍下40分,德拉维多瓦贡献20分,克里夫兰骑士队昨日在主场以96∶91击败金州勇士队,在NBA总决赛系列赛上总比分2∶1领先。除了全场最高的40分,詹姆斯还贡献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勇士方面,库里上半场只得到3分,下半场轰下24分,克雷·汤普森得到14分。

  历史第一 詹皇总决赛3场123分

  詹姆斯本场继续完美领袖的角色,全场34投14中贡献40分12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以及2次封盖,表现无可挑剔。

  本场过后,詹姆斯总决赛前三战分别得到44分、39分、40分,总得分达到123分,超过了1967年的巴里(122分),成为NBA总决赛前3场总得分最高的球员。3场比赛,詹姆斯场均数据达到41分12个篮板8.3次助攻,让所有赞美之词都显得那样枯燥无力。

  更加重要的是,从被看低到如今手握2∶1的领先,骑士夺冠的前景忽然变得光明。

  德拉维多瓦成城市英雄

  顶替欧文出战的德拉维多瓦成为当晚的城市英雄,他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0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对库里上半场成功限制,以及奋不顾身的拼抢和投入精神,让全场多次爆发出“Delly,Delly”(德拉维多瓦昵称)的呼声。

  由于骑士当家控卫欧文受到伤病困扰,德拉维多瓦不仅在今年季后赛中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同时也受到了很大的争议。

  毫无疑问,随着总决赛的继续进行,德拉正在用他的表现赢得外界对他的尊重,克里夫兰除了有詹皇,如今另一位德皇也正在升起。

  库里罕见得分荒

  拼杀48分钟,库里和勇士又输了,而且大比分1∶2落后骑士。骑士在前三节对库里的防守是成功的,除了派出德拉维多瓦全程无死角紧贴之外,骑士还辅以坚决的包夹策略,这样的重点照顾让库里苦不堪言,上半场出手仅6次,只命中1球。勇士也苦不堪言,这支拥有联盟MVP、常规赛季场均能够轰下110分的队伍,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分没有过百。

  “我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就像我在比赛之前说的那样,但我在上半场几乎一个球都没有进。”库里说。

  “库里从未失去信心。”勇士主帅科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只是觉得他缺少了一点活力,我们需要队伍当中的所有成员都打出活力来。”

  林峰

(来源:郑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