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舟锦标赛河源队斩获一金一铜

2015年06月11日16: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广东龙舟锦标赛河源队斩获一金一铜

广东龙舟锦标赛河源队斩获一金一铜

图为龙舟锦标赛现场 颜新阳 摄

图为龙舟队正紧张角逐 颜新阳 摄

图为河源市长彭建文(右一)为河源市客家邦乡亲龙舟队颁奖 颜新阳 摄

  中新网河源6月11日电(颜新阳 王炳炎 徐南科)为期2天的广东省龙舟锦标赛暨港澳台龙舟邀请赛于11日上午在广东河源市落下帷幕,来自该省的16支男队和4支女队及中华台北龙舟队经过激烈角逐,广东河源市客家邦乡亲龙舟队一举斩获一金一铜。

  在当天决赛中,广东河源市客家邦乡亲龙舟队分别以1分48秒、43.70秒的成绩获得本届比赛男子500米直道竞速赛冠军和男子200米直道竞速赛季军,佛山南海林氏木业男队和女队则以41.89秒、49.57秒包揽男子、女子200米直道竞赛冠军。以此同时,佛山南海林氏木业女队以49.5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500米直道竞赛的第一名。

  另外,在此次比赛中,采取男女混搭的形式参加男子组的中华台北龙舟队因失利则未能进入决赛。中华台北龙舟队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未能进入决赛,并未使他和队员们失去信心和积极性,他是希望通过参加大陆的赛事使队员们获得更好的锻炼和交流,另外,之所以采取男女队员混搭的形式,也是在尝试新的锻炼方式。

  据悉,本次比赛是河源市首次承办的全省龙舟赛事。在去年广东省民族运动会上,河源市首次组队参加龙舟项目斩获3金3银2铜,2014年“观澜杯”龙舟赛专业组比赛,河源客家古邑龙舟队力战强手获得季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