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荷兰女足狂灌迷魂汤:中国队有突飞猛进的进步

郑小龙

2015年06月12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女足狂灌迷魂汤:中国队有突飞猛进的进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已经手握3分,但荷兰女足对于胜利依然极度渴望,她们希望战胜中国队,再拿到3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不过,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荷兰女足主帅给中国女足戴起了高帽,灌起迷魂汤。

  荷兰队主教练雷内斯说,在结束了第一场比赛以后,教练组就开始研究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首战从组织到防守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队变化很大,有很多进步,我相信比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雷内斯说,在阿尔加夫杯上他曾经关注过中国女足,但是现在的中国队相比当时进步很快:“中国队有很多年轻的队员,她们很有天赋,而且在之前的几个月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短时间内能够获得突飞猛进的进步确实很不容易,而且她们的前锋也很优秀。和中国队的比赛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

  荷兰队前锋梅利斯是一名老将,几年前她曾经代表荷兰队跟中国交过手。“中国队的进攻组织得很有条理,她们有两个优秀的前锋,我们必须跟好她们的节奏,尽量让她们的威胁减小。”梅利斯说。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