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国家登山队与哈尔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5年06月12日13: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家登山队与哈尔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王霞光)今天,中国国家登山队与全国最大的真空器皿品牌哈尔斯在浙江永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期发布专业户外系列新品。其中登山队系列更是户外系列的顶级新品,代表了哈尔斯在户外专业领域的专精尖技术的又一次突破及其布局户外市场领域的全面开启。

未来,双方将在推动我国登山事业更快健康发展、提升哈尔斯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展开多方合作,同时哈尔斯将负责设计、研发制造国家登山队系列指定水杯并向市场推广。

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表示,作为中国登山事业的主导性力量,中国国家登山队一直承担着普及登山运动、推广登山事业的重任。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中国国家登山队完成了数十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山探险活动,以无畏的精神,通过一系列不断挑战人类极限、挑战大自然顶峰的冒险活动,引世界瞩目。“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演化为今天的核心价值观、社会正能量,这正是哈尔斯一直所倡导和坚持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与企业精神。

哈尔斯董事长吕强认为,签约国家登山队,成为国家登山队水具行业专用产品,将彰显哈尔斯在户外领域无可比拟的专业优势,在提升哈尔斯品牌形象和价值、有利于未来几年的品牌营销的同时,有力促进哈尔斯更加顺利开拓户外活动领域市场。

哈尔斯1996年在浙江起步,2000年后开始生产保温杯,2011年即在深圳上市,成为中国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企业。发展至今,哈尔斯如今拥有超过200家经销商,每年超过2500万只不锈钢保温瓶的产能,向50多个国家和地区输出产品。

在户外领域,专业登山运动是户外运动中高挑战性和不可预测的运动,这就要求户外登山产品不仅要时尚美观,更要实用耐用方便使用,必须能满足登山过程中的特殊需求。因此,哈尔斯在保温杯的材质选择、功能设计、生产工艺上,都充分考虑了登山户外运动者的场景需求,利用现代科技与创新的设计理念,研发、制造出户外系列产品。针对户外群体对保温性能、耐脏耐刮、易携带等方面的需求,哈尔斯在国内市场首次使用静电喷塑工艺,油漆更耐刮耐脏,并且在妙动产品上使用业内领先的旋薄技术,使用杯身重量比普通杯身轻30%,保温性能方面选取高真空子弹头,旅游壶等杯型,超强保温。

当天,哈尔斯发布11款户外系列产品,涵盖运动瓶,子弹头,广口壶,旅游壶,超轻妙动等品类,此系列产品是哈尔斯为户外场景下量身定制。其中登山系列更是哈尔斯专业户外系列最顶级的产品。

与中国国家登山队的战略合作无疑是哈尔斯在户外运动重要一幕,其实哈尔斯早在这一领域有所耕耘。2014年,哈尔斯取得FIFA巴西世界杯大中华区水具品项授权制造商与授权销售商资格,作为优秀民族品牌把“中国制造”推向世界杯。哈尔斯也与全球知名品牌如Thermos、Aladn、Stanley等有长期良好合作,其中Stanley是美国户外装备第一品牌。

作为中国保温杯的龙头企业,哈尔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现在、未来,哈尔斯都将继续扮演优秀民族品牌先锋角色,致力专业户外。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