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勇士主帅反讽詹皇侧面铲球:那我们得教这个

2015年06月12日09: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克里夫兰时间11日),侧面铲球,在足球赛场常见,不过今年也出现在了NBA总决赛赛场。在NBA公布的第三战裁判报告中,联盟认定詹姆斯对库里的“侧面铲球”没有犯规,这一说法也引起了勇士主帅斯蒂芬-科尔的极大不满。

“我完全同意啊,”科尔带着反讽语气说,“侧面铲球是符合规则的,我得教我们球员这个。”

这个动作出现在第四节还剩约1分钟时,詹姆斯为了断球,从侧面冲到库里身边,两只脚插到了库里脚下,后者随即倒地并丢了球,球最终被德拉维多瓦拿到。

在联盟出具的第三场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中,这个球被认定为没有犯规。

“总决赛关键就是如何回应,一场失利之后、一场烂比赛之后、甚至一个糟糕回合之后的如何回应,”科尔说,“我们常规赛赢了67场球,我们知道自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无需去关心外界怎么说。”

另外科尔还透露,全队上下都带着怒火,希望今天打出自己的风格。

(黎双富)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