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欲承办NBL揭幕战 赛中吸氧成球场一大特色

2015年06月12日07: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拉萨欲承办NBL揭幕战 赛中吸氧成球场一大特色

拉萨欲承办NBL揭幕战赛中吸氧成球场一大特色

比赛中吸氧是拉萨球场一大特色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篮协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赛季NBL的开赛时间、参赛球队与竞赛规程等相关内容。值得注意的是,西藏净土队存在在主场承办揭幕战的可能性。中国篮协相关人士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称,现在并未最终确定揭幕战地点与对手,净土队只是提出了口头申请。另外可以确定的是,净土队在整个赛季中只会有一场比赛放在西藏拉萨,其余比赛他们的主场放在云南曲靖。

  西藏净土队是一支NBL的新军,主教练是原佛山男篮一队主教练刘铁,球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有过NBL或CBA的参赛经历。而净土队将主场放在哪里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考虑到西藏高海拔可能会造成球员们的身体不适,因而净土队在向中国篮协递交的材料中写明,只会将一场比赛放在拉萨,其余主场比赛都会在云南的曲靖。

  净土队总经理次旦多吉昨日在接受北青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他们已经向中国篮协提出了申办揭幕战的口头申请,而一旦申请成功,拉萨也将成为中国篮球联赛史上海拔最高的主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