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第三场裁判报告出炉 詹皇抢断库里未犯规

刘艾林

2015年06月12日07: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总决赛第三场裁判报告出炉 詹皇抢断库里未犯规

  NBA官网昨天公布了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裁判报告,对于比赛结束前有争议的詹姆斯疑似铲断库里的动作进行了说明,认为当值裁判判罚准确,詹姆斯的抢断构不成犯规。另外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两次漏判,均发生在比赛第四节,骑士和勇士各获利一次。

  总决赛第三场临近终场阶段,两队打得异常焦灼,双方犯规、暂停不断。比较大的争议一幕发生在距终场前1分钟时,当时勒布朗·詹姆斯对库里的补防动作有些大,两人都倒在了地上。詹姆斯的动作甚至有些类似足球场上的铲断,显得有些凶猛,但裁判并未吹罚。通过慢镜回放可以看到,詹皇的滑倒动作并非有意伤害库里且抢断动作连贯。裁判报告认为当值裁判对此动作不予理睬判罚准确。NBA联盟同时指出了终场前裁判的两次漏判,一次是勇士队大卫·李的掩护犯规,另一次是骑士队的JR·史密斯防守时对勇士队进攻球员打手犯规,裁判员都没有响哨。这两次漏判两队各得利一次:勇士队借“非法掩护”命中3分,但JR·史密斯的犯规又防下了勇士的一个3分远投。两队扯平,裁判各不相欠。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