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受伤不怪任何人 希望骑士能专心准备总决赛

宋翔

2015年06月12日07: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欧文:受伤不怪任何人 希望骑士能专心准备总决赛

  欧文在完成左膝手术后昨日第一次面对媒体。回答记者们提问时,欧文强调,对于受伤,他不会责怪任何人,也不想队友受到任何影响,希望他们能专心地准备总决赛。

  欧文是在总决赛第一场时与勇士队球员汤普森相撞后导致左侧膝盖部位骨折,他随后进行手术治疗,需要3到4个月的康复时间。欧文在这次受伤前左侧膝盖就有伤病,因此有人说,欧文这次受伤是骑士队对他的上场时间不加以控制导致的恶果,骑士队的医疗团队也因此受到质疑。

  欧文昨日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欧文说:“这次受伤我不会责怪任何人。在当时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与状态都很好,是我要求继续留在场上。另外,我一直很信任我们的队医,他们做的工作非常出色。”

  处于养伤期间的欧文现在只能坐在场边看着队友在场上厮杀,这令他很不习惯,但欧文希望自己的受伤不会令队友们分心。“我不想队友们产生怜悯之情或是其他不好的感觉,因为对手们不会对我们手下留情。我希望队友们将全部注意力放在总决赛上。”

  由于欧文的受伤,骑士队使用了澳大利亚人德拉维多瓦,后者在总决赛第三场表现非常抢眼。欧文说:“虽然很多人会惊讶他的优异表现,但我不会。因为在夏季训练营当我第一次与他对位时,他就赢得了我的尊重。”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