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斯科拉里5人智囊团:第一助教与斯帅合作超30年

2015年06月12日07:2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揭秘斯科拉里5人智囊团:第一助教与斯帅合作超30年

   斯科拉里5人团队

  第一助教:弗拉维奥·穆尔托萨

  64岁,与斯科拉里合作超过30年。穆尔托萨年轻时曾是职业球员。1983年,穆尔托萨开始辅助斯科拉里,是斯帅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第二助教:伊沃·沃特曼

  66岁,在2014年7月进入斯科拉里团队成为格雷米奥教练组的一员。沃特曼曾是沙特U-17国少队的主帅,在1989年曾率队夺得世少赛冠军。随后,沃特曼曾短暂执教过卡塔尔国家队和沙特国奥队。沃特曼曾在俄超联赛执教过莫斯科迪纳摩。

  守门员教练:卡洛斯·普兰奇得利

  58岁的普兰奇得利有过一段成功的球员生涯。2001年,他加盟斯科拉里的巴西国家队教练组。2002年世界杯后,斯科拉里团队解散,普兰奇得利回到了圣保罗。2008年开始,他一直追随斯科拉里。普兰奇得利在巴西名气不小,世界杯冠军门将马科斯、巴西国门卡瓦列里都是他的弟子。

  体能教练:达兰·施耐德

  52岁的施耐德是专业足球体能训练,他是斯科拉里大姐的长子。1988年,施耐德首次与斯科拉里合作,此后大部分时间,他都与斯科拉里长期保持合作关系。

  队医:菲利恰诺·内托

  45岁的内托毕业于南大河州联邦大学,硕士,主攻肌肉伤病和康复治疗,是斯科拉里团队中学历最高的成员。2007~2008赛季,内托加入斯科拉里团队。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