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队主帅:下场对中国队会拼尽全力

2015年06月12日07: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不丹队主帅:下场对中国队会拼尽全力

  新华网香港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11日在于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C组首轮比赛中以0:7惨败给中国香港队后,不丹队主帅筑馆范男表示将在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一场惨败显然让这位日本籍主教练难以开心,面色凝重的他一步入新闻发布厅就表示,球队已经尽了全力,“这样的结果确实不满意,球队(不丹队)表现本可以更好,不过我认为我的球员都已经尽力了。”

  谈到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筑馆范男不想多言,“我现在还不能考虑下一场比赛,不过球队会拼尽全力。”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金判坤对于球队的表现则是非常满意,“第一场比赛能够获得这样的胜利,当然会对球队的信心很有帮助,今天几个进球都非常漂亮,希望(中国香港队)这种状态可以延续下去。”

  对于中国香港队的目标,韩国人金判坤更是毫不掩饰对进军下一轮的渴望,“我们只有一场一场去比,当然,结果现在谁也不知道。不过,我想我们有机会力争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中,不丹队同卡塔尔、马尔代夫、中国、中国香港队被分在C组。按照赛程,不丹队将于6月16日在主场迎战中国队。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