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牙、巴西携手进入世青赛八强

2015年06月12日07: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国、葡萄牙、巴西携手进入世青赛八强

  新华网惠灵顿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宿亮)正在新西兰举行的20岁以下(U20)世界杯青年足球赛11日结束争夺八强的比赛。在最后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德国队、葡萄牙队和巴西队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夺冠热门德国队是本届比赛小组赛阶段攻击性最强的球队,3场比赛狂灌对手16个球。在今天的比赛中,德国一开场就对尼日利亚队展开猛攻,控球时间比一度达到73%。第19分钟,效力于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的德国队球员厄兹图纳利取得进球。

  随后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攻势略有起色,但最终没有改变比赛的走势。全场比赛德国队射门16次,获得7个角球和22个任意球,延续了小组赛的攻势,可惜没有扩大比分。

  东道主新西兰队当天在北岛城市汉密尔顿迎战葡萄牙队。葡萄牙队第24分钟就攻破新西兰队球门,为葡萄牙建功的是古佐。第64分钟,在美国阿克伦大学足球队效力的新西兰球员霍尔特胡森扳平比分,1:1。他虽然没有在职业联赛中效力,却曾经代表新西兰队参加过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杯青年足球赛。

  不过,新西兰没能把平局保持到最后。第87分钟,葡萄牙队前锋马丁斯攻入一球,把东道主挡在八强之外。全场比赛葡萄牙队攻门19次,远超新西兰的8次。

  巴西队拥有曼联、皇马等著名俱乐部的现役球员。他们和乌拉圭队之间的比赛踢满120分钟,尽管巴西队在射门次数和控球时间上占尽优势,但始终没有取得进球。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乌拉圭第二个出场罚球的球员阿马拉尔罚丢,巴西队则五罚全中,最终以5:4艰难战胜乌拉圭。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