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宣布新帅上任 维多利亚将带队战欧冠

2015年06月12日07: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本菲卡宣布新帅上任 维多利亚将带队战欧冠

  新华网里斯本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柏乔)葡超冠军本菲卡俱乐部11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与新任主教练鲁伊·维多利亚签约三年。现年45岁的葡萄牙人将接过已转投里斯本竞技的赫苏斯的教鞭,在新赛季中带队征战欧冠联赛。

  维多利亚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执教吉马良斯,并曾在2012-2013赛季的葡萄牙杯决赛中带队以2:1击败本菲卡而夺冠。在刚刚结束的2014-2015赛季葡超联赛中,维多利亚率队获得葡超第五名,获得一张欧联杯资格赛的门票。在此之前,维多利亚曾在2010-2011赛季带领费雷拉队获得联赛杯亚军。

  维多利亚因善于发掘年轻球员而受到本菲卡俱乐部主席维埃拉的青睐。在作为吉马良斯主帅的几年间,维多利亚培养出了奥利维拉、安德烈等葡萄牙年轻国脚。在2004至2006年期间,维多利亚还曾在本菲卡青年队中担任教练,并率队在全国青年联赛中夺得过亚军。

  在最新的欧足联欧战积分排名中,本菲卡位居全欧洲第六位。葡超冠军将在2015-2016赛季中以小组种子球队的身份参加欧冠联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