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调查比赛不止一场 若查出假球将遭重罚

2015年06月12日10:10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巴萨被调查比赛不止一场 若查出假球将遭重罚

  本报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一句就西甲最后一轮巴萨主场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展开调查,如果巴萨被查出打假球,那西甲冠军头衔都有被剥夺的可能。

  那场比赛是在5月23日进行的,巴萨在前60分钟就由梅西梅开二度将比分变为2:0,就在人们认为巴萨将迎来一场大胜时,拉科在第68分钟和第77分钟连入两球扳平比分,而拉科也凭这一结果保级成功。

  在惊险保级后,非常兴奋的拉科球员洛波曾面对CANAL+电视台的镜头表示:“我告诉哈维,不妨踢得放松一些,平局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巴萨与拉科的比赛结果引发了埃瓦尔俱乐部的怀疑,在得知自己将降级后,当时担任埃瓦尔队主帅的加里塔诺就对巴萨2:2被拉科逼平的结果表示了惊讶。“在巴萨2:0领先的情况下,在诺坎普球场攻入巴萨两球不像是正常的情况。他们竭尽所能要让我们降级,这是非常残酷的降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职业联盟认为,有理由对巴萨与拉科的比赛展开调查。

  据悉,职业联盟调查的巴萨比赛还不止这一场。如果巴萨被查出打假球,那上赛季的西甲冠军都有被剥夺的可能。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