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联赛参赛队大减 3年内很难再有升级CBA机会

2015年06月12日10:29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NBL联赛参赛队大减 3年内很难再有升级CBA机会

  昨天,中国篮协网站公布了2015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竞赛规程。根据这一规程,今年该项联赛将于7月4日至9月18日进行,共有10支球队参与争夺。10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广西威壮、陕西渭南信达、贵州森航、河南赊店老酒、南京军区、安徽文一、江苏国立雄狮、北京东方雄鹿、郑州大运和拉萨净土。

  揭幕战将在首次参加职业联赛的拉萨净土队的主场。而拉萨(海拔3700米)主场无疑将成为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史上最高海拔的主场。除此之外,6支球队退出NBL(湖北马可波罗,长沙柏宁,北京顺天麒麟,黑龙江丰绅,江西鑫业、广州六穗)。

  由于早在之前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曾公开表示三年之内很难再有升级CBA的机会,所以使得一些NBL投资人也丧失了信心,撤出了球队,这其中包括之前NBL的劲旅长沙柏宁,广州六穗以及刚刚打了一年的湖北马可波罗。

(来源:杭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