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队瞄准哲科 上港和利物浦多特蒙德竞争?

2015年06月12日10:42  
 
原标题:中超球队瞄准哲科 上港和利物浦多特蒙德竞争?

  最近的采访中,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对于二次转会的引援闭口不谈,但在同城球队申花传出目标锁定两名千万欧元级外援的重磅消息刺激下,上港也丝毫不示弱,高层称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将引进一名比登巴巴还要厉害的世界一流前锋。而记者获悉,上港目标瞄准的这名强力中锋是这个赛季在英超曼城非常失意的波黑锋霸哲科,目前俱乐部正在进行接触,并且谈判进展非常顺利。

  由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曾经是曼城主帅,在与曼城俱乐部的接触当中无疑占有一定的先天优势。据悉如果上港俱乐部能够拿下哲科,转会费报价应该不低于1500万英镑。

  哲科2011年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并帮助球队赢得了两座英超桂冠,但上赛季他在曼城大多数时候被作为轮换角色使用,仅仅首发出场11次只打进4个英超进球。尽管如此,目前波黑人也并不缺乏下家,在英超赛季结束后,就相继曝出英超豪门利物浦和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有意哲科的消息。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