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传闻将离开皇马 因自己不想成为球队的问题

2015年06月12日10:40  
 
原标题:卡西传闻将离开皇马 因自己不想成为球队的问题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皇马已经很接近签下曼联门将德赫亚,但此时媒体曝出另一猛料,卡西利亚斯已经同意离开皇马。因为他不想成为球队的问题。

  西班牙电视台称,卡西将在德赫亚正式加盟之前离开,皇马队长不想成为影响球队的问题。据记者透露,卡西比起当替补更趋向于离队。在上个月,媒体曾报道皇马和卡西达成一致,卡西至少将为皇马再效力一个赛季,但目前看德赫亚的接近加盟让事情有了变化。

  目前卡西和皇马还有两年的合同,据悉皇马将为卡西支付一笔补偿金。据报道,目前大约有十多支俱乐部对卡西有兴趣并开出了报价,而其中土超费内巴切是卡西一个可能的目的地,目前费内巴切提供的工资最高,卡西的目标是留在欧洲踢球。

  现年34岁的卡西在皇马已经待了25年,在一线队他已经效力了16个赛季,出场725次,帮助皇马夺得了5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