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菲律宾选手姿势搞笑 四脚朝天状入水(图)

2015年06月12日14: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东运会菲律宾选手姿势搞笑 四脚朝天状入水(图)

东运会菲律宾选手姿势搞笑四脚朝天状入水(图)

  菲律宾跳水选手法布里加在东运会上,竟四脚朝天跌入水中,令在场观众哭笑不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菲律宾跳水选手帕霍尤以双手投降状坠入水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两年一度的东南亚运动会今年移师到新加坡举行,原本只是区域性的大事但最后却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一切都要好好“感谢”来自菲律宾的两名跳水选手。

  从影片一开始可以看出,法布里加战战兢兢的站在跳水台前,先轻轻的跳了一下,接着来了一个后空翻,原本以为最后会完美的一跃而下到水中,没想到竟然四肢打开直“扑”进水里;另一名选手帕霍尤也不遑多让,在镜头前的他先是站在跳水台的最尾端,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紧张,接着走往台前轻轻一跃,没想到,整个人以双手投降状掉入水中。两人最后都获得了零分的成绩。

  这场11日才举行的比赛,短短24小时就吸引了近两百万人次的点击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也争相报道,不过虽然受到许多人的嘲笑,两名来自菲律宾的跳水选手似乎不受影响,赛后还相互击掌、互相打气呢。

  帕霍尤也大方的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放上与队友的“搞笑一瞬间”,面对媒体询问更表现出超乐观的态度,表示这不是第一次失败,而且自己在赛后也忍不住自嘲了一番,但对于能够代表国家比赛已经觉得非常骄傲了!还反问媒体,“如果是你,在做出这样的事后,还可以在几千人面前笑出来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