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讽刺詹皇走步、铲球都合规:我们也要学起来

2015年06月12日13:4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尔讽刺詹皇走步、铲球都合规:我们也要学起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骑士王牌詹姆斯在总决赛第3战“滑铲”神射手库里,裁判当时并未响哨,引起了争议,不过联盟赛后重新回看,仍认定这个动作没犯规,对此勇士教练科尔酸溜溜地说,“铲球完全合法,我完全同意。”随后还补上一句,“我们也要把这招学起来。”

  足球场上的“铲球”动作,篮球比赛也能用?骑士一哥詹姆斯在总冠军赛第3战末节最后57.9秒,为了争抢球权,直接从侧面铲倒了勇士神射手库里,裁判第一时间判定没有犯规,在联盟11日公布的最后2分钟吹判报告中,也认定这是个“正确的吹判”,因为双方的身体接触是发生在詹皇抢断之后。

  对此勇士主帅科尔显然无法认同,他在12日赛前受访时暗讽,“是的,这是一个正确的吹判,铲球完全合法,我完全同意。”

  随后科尔还开玩笑说,詹皇让球队上了一课,“我们也要把这招学起来,在下个赛季开打前,我们还要学走步,走步也是合法的。”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