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足大胜后显疲态 憾平挪威放缓前进脚步

2015年06月12日15:2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德国女足大胜后显疲态 憾平挪威放缓前进脚步

  本报讯 首战毫不留情地以10比0大胜科特迪瓦队,似乎耗费了德国队不少精力,以至于她们在与挪威队的比赛中显得后劲不足。国际足联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女足赛B组次轮展开争夺,德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挪威队以1比1逼平。本届世界杯女足赛的最大夺冠热门放缓了前进的脚步。

  本场比赛开始不到6分钟时,德国队头号球星米塔格便首开纪录,这也是她在本届世界杯女足赛上的第四粒进球。不过,德国队的优势此后没有扩大,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场上形势开始出现变化。挪威队加强了小范围的拼抢,这让德国队的组织进攻遇到了障碍。在无法进入对方禁区腹地的情况下,德国队只能频频远射,但是威胁不大。第61分钟时,挪威队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米耶尔德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直接攻破德国队大门,将比分扳为1比1。在这之后,德国队的体能下降迅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握手言和。

  徐国玺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