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称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很开心”

2015年06月13日09: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伊布称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很开心”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12日体育专电 当谈及有关自己即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转投AC米兰的传闻时,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坚称传闻只是谣言,自己在法国首都待得很开心。

  “我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很快乐,我不知道这些谣言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伊布将在周日参加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瑞典主场对战黑山队的比赛,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他如是说。

  上赛季,伊布帮助“大巴黎”拿到包括法甲、法国杯、法国超级杯以及法国联赛杯在内的四项赛事冠军。“现在我还是巴黎的球员,我还有一年的合同要履行,”伊布说,“媒体所炒作的关于我与米兰城的故事都是不真实的。”

  伊布曾在2010年到2012年期间为AC米兰队效力,甚至帮助米兰队在2010-2011赛季击败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称雄意甲联赛。

  不过对现在与老东家的“瓜葛”,这位瑞典神锋还并没完全把话说死,“一切都可能发生。”他补充道。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