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签约新帅萨里

2015年06月13日09: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那不勒斯签约新帅萨里

  新华网罗马6月12日体育专电 意甲那不勒斯队12日宣布,56岁的前恩波利主帅萨里已被任命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填补了贝尼特斯入主皇马后的空缺。

  萨里将携其教练组一起执教那不勒斯。媒体认为,他或将引进其倚重的恩波利中场大将瓦尔迪费奥里。据报道,萨里接受了为期1年的合同,期满可以选择续约1年,年薪为150万欧元,是他在恩波利时工资的五倍。

  萨里自2012年执教恩波利,以华丽的攻势足球赢得好名声,且于2014年率队升入意甲。刚刚过去的赛季中,萨里率领小本经营的恩波利成功保级,且在一些关键比赛中表现出彩,如主场3:0战胜巴勒莫,2:1击败拉齐奥,以及客场2:2战平那不勒斯,1:1战平罗马,1:1战平AC米兰等。

  由于没能率队打进前三甲也没能晋级下赛季欧冠,贝尼特斯上周离开那不勒斯,并与皇马签约。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