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区冷门迭出 多支传统弱旅表现出色

2015年06月13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世预赛亚洲区冷门迭出 多支传统弱旅表现出色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结束小组赛首轮争夺。多支传统弱旅表现惊艳,这也造成了世预赛形势一片混乱。

  在昨天结束的世预赛中,东帝汶队客场1比1逼平马来西亚队;沙特在主场依靠补时第3分钟的绝杀才3比2险胜巴勒斯坦;马尔代夫主场补时第9分钟丢球才痛失几乎到手的一分,0比1小负卡塔尔;关岛队则在主场1比0击败了土库曼斯坦。从整个亚洲区世预赛首轮比赛来看,弱队不再是鱼腩,而是成为了刺客,强队稍有不小心就可能中招。

  中国队首轮轮空。中国男足首战的对手不丹队,本轮在客场0比7完败于中国香港队。值得注意的是,不丹的表现并非像比分那样不堪,在比赛中他们创造过进球的机会,只是整体实力不济才最终落败。

  同组另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马尔代夫队依靠门将伊姆兰的神勇表现和全队众志成城的防守几乎抢下一分,但因伊姆兰下半时受伤接受治疗消耗时间,使得第四官员给出8分钟的超长补时,结果在补时8分45秒时被卡塔尔队打入压哨绝杀,马尔代夫队遗憾地以0比1落败。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