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再签孔特拉旧将? 传刚果(金)国脚加盟

2015年06月13日10:4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富力再签孔特拉旧将? 传刚果(金)国脚加盟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继米切尔之后,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极有可能又招揽一位旧将。近日,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本周四已经与刚果(金)现役国脚前锋杰里米·博基拉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博基拉曾是孔特拉在罗马尼亚联赛执教时的旧将。目前,广州富力并未对这桩交易进行表态。

  博基拉现年27岁,目前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格罗兹尼特里克俱乐部。博基拉代表刚果(金)国家队出场11次打进7球。在俄超联赛博基拉表现惨淡,一共为格罗兹尼特里克出场40次,只有9球入账,这导致博基拉希望返回罗马尼亚联赛踢球。博基拉与格罗兹尼特里克的合同要到2017年6月30日才到期,德国《转会市场》估计他的身价为150万欧元。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富力为这笔交易支付的转会费正是150万欧元。

  身高接近1.9米、体重78公斤的博基拉与目前富力阵中的尼日利亚前锋阿隆非常相似。在转会俄超前,博基拉曾效力于罗马尼亚的普洛耶什蒂石油队,那是孔特拉曾执教过的球队。2012~2013赛季,博基拉在孔特拉手下打进16球,还贡献8次助攻,帮助普洛耶什蒂石油队夺得罗马尼亚杯赛冠军,那是博基拉职业生涯至今表现最出色的阶段。目前,广州富力和格罗兹尼特里克两家俱乐部都未发布任何官方公告,博基拉很可能只是富力有意引进的对象之一。从目前富力已经接触4名外援前锋的情况来看,球队很可能在二次转会更换两名外援。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