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红龙”降服“红魔” 荷兰及时抢分

2015年06月13日14: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预赛:“红龙”降服“红魔” 荷兰及时抢分

  新华网巴黎6月12日体育专电 12日进行的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上演“双红会”,“红龙”威尔士队在主场以1:0力克世界排名第二的“红魔”比利时队,皇马巨星贝尔打入制胜球。而荷兰队在客场以2:0击败拉脱维亚队后守住了小组赛出线的希望。

  贝尔的制胜球要感谢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的“乌龙助攻”,后者在头球解围时鬼使神差地将球顶向本方禁区,正好被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贝尔捡个正着,胸部停球后推射破门。

  对于威尔士队来说,这场胜利让他们离自1958年世界杯后再次重返世界级大赛的愿望又近了一步,目前威尔士队暂列小组头名,身后少赛一场的以色列队本轮客场以1:3不敌波黑队。

  “大家已经等不及要踢后面的两场比赛了,”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说。

  此役是比利时队在本届欧预赛首次输球。

  巴西世界杯季军荷兰队客胜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并不轻松,“橙衣军团”苦攻68分钟才由替补登场的维纳尔杜姆打破僵局,3分钟后右前卫纳尔辛破门锁定胜局。

  全取三分后荷兰队继续排在小组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冰岛队5分,与第二的捷克队相差3分。冰岛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主场以2:1险胜捷克队。

  由于球迷暴力问题,意大利客场和克罗地亚进行了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最终两队1:1战平。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