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击败以色列保留晋级希望

2015年06月13日14: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波黑击败以色列保留晋级希望

  新华网波黑泽尼察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队12日在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主场以3:1击败以色列队,依然保留着晋级决赛阶段的希望。

  比赛开始后,波黑队借主场优势全线压上,前锋哲科也有几次颇有威胁的射门。不过,以色列队却在第42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拔得头筹,本哈伊姆禁区内抽射破门。

  不过,波黑队很快还以颜色,仅仅一分钟后,维斯卡低射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以色列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处“极刑”,在英超曼城队踢球的哲科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2:1。

  下半场,以色列队明显加强进攻,并制造了几次机会。不过,第75分钟,波黑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卢利奇禁区前大力施射,以色列队门将扑球脱手,维斯卡及时赶到,跃起头球将比分定格为3:1。

  本轮比赛后,波黑队在B组积8分,名列第五,威尔士队以14分高居榜首,比利时队以11分排名第二,以色列和塞浦路斯队同积9分,分居第三和第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