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预选赛威尔士队爆冷击败比利时队

2015年06月13日14: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锦赛预选赛威尔士队爆冷击败比利时队

  新华网伦敦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威尔士队12日在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爆冷主场以1:0击败比利时队,积分升至B组第一位。他们很有可能57年来首次打入重大赛事决赛阶段比赛。

  威尔士队的皇马球星贝尔在第25分钟破门,打入了本人6场预选赛中的第五个进球。比利时队尽管整场占据优势,但面对威尔士队坚固的防线无计可施,最终让主队全取三分。

  这场比赛过后,威尔士队积14分位居小组榜首,领先比利时队3分,以色列队积9分位居第三。

  根据欧锦赛预选赛规则,9个小组的前两名及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直接晋级决赛圈,剩下的8个小组第三名将会进行附加赛,胜出的4支球队晋级,再加上东道主法国队,正好是24支球队。

  威尔士队自从参加1958年世界杯后,已经有57年没有打入过世界杯或者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现在整个威尔士都翘首企盼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