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海南公开赛”来到湖南:百余选手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2015年06月13日16:0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高尔夫“海南公开赛”来到湖南:百余选手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来到湖南:百余选手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在江西站比赛结束仅5天之后,2015“海南公开赛”年度第6场全球巡回推广赛今日来到了湖南长沙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当日,100余位高尔夫球员展开激战。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对决,齐壮志以72杆获得了男子组总杆冠军。 尚显超 摄

  中新网长沙6月13日电 (尚显超)作为中国最为著名的高尔夫赛事之一,在江西站比赛结束仅5天之后,2015“海南公开赛”年度第6场全球巡回推广赛今日来到了湖南长沙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当日,100余位高尔夫球员展开激战。

  作为年度最受球友关注的国内重大高尔夫赛事之一,2015年“海南公开赛”在经过了海南、上海、浙江、江苏、江西5站全球巡回推广赛之后,来到湖南。面对年终国际业余高尔夫球总决赛的入场券,选手们上演了一场“对攻战”。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对决,齐壮志与张萌分别以72杆、76杆的成绩获得了男、女子组总杆冠军。

  男子组总杆亚军黄浩的成绩为73杆,他仅以1杆的差距惜败给齐壮志,不过,黄浩在本场赛事中打出的最近洞杯距离0.6码却创造了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举办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他奖项方面,净杆冠军的获得者是郑翔,成绩为71.6杆。

  与其它高尔夫赛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海南公开赛”首次将艺术与体育运动跨界结合在一起,每站比赛均会有著名艺术家携作品到比赛现场与球友交流。作为赛事签约艺术家,周宝军在谈及体育与艺术的关系时说:“高尔夫是体育当中重要的项目,它也是奥运会的项目,所以它很美。可以让人们强健体魄,增强体质;同时运动员在球场上表现得也非常美,这样既强健体魄,又传递美,给予美的享受,使人精神愉悦。当人们看到艺术作品之时,它能够焕发出无限的热情,从而让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

  湖南省高协秘书长曹品质认为:“海南公开赛做到了把高尔夫球这项运动不止在海南推广,而是在全国来推广。这样的赛事实际上不止是推动了海南高球的发展,对全国的高尔夫球市场的发展、高尔夫球业余水平的提高与增加爱好者的凝聚力都是很好的。”

  本站比赛结束后,6月19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年度第7场赛事将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