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贝尔绝杀 威尔士击败比利时独占B组榜首

2015年06月13日16:50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欧预:贝尔绝杀 威尔士击败比利时独占B组榜首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杯预选赛第6轮的较量今晨展开,荷兰做客以2比0完胜弱旅拉脱维亚,仍排A组第三,威尔士主场以1比0小胜比利时,跃居B组榜首。

  威尔士对比利时之役是B组的榜首大战,赛前两队同积11分,比利时因净胜球多排名靠前。第25分钟,主队威尔士获得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由贝尔操刀直接破门先拔头筹。此后,比利时大举反扑,7次射中球门,比威尔士多一倍有余,但始终无法破门,最终只得看着对手夺占B组榜首。

  荷兰赛前仅积7分排名A组第三,在同赛5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二的冰岛5分。此番面对实力较弱的拉脱维亚,荷兰全力抢攻。第67分钟,斯内德传球助攻,韦纳尔敦推射破门。4分钟后,布林德中场铲断并送出直塞,纳辛单刀再下一城,替荷兰锁定胜局。

  A组的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为:冰岛主场以2比1击败领头羊捷克,土耳其做客以1比0小胜哈萨克斯坦。至此,冰岛积15分在A组领跑,捷克和荷兰分列第二、第三位。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