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活动举行媒体见面会

2015年06月13日20:1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活动举行媒体见面会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中新网记者 李霈韵 摄

图为媒体见面会现场。中新网记者 李霈韵 摄

  中新网6月13日电 6月13日下午,2015“挑战8小时”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暨试走体验活动。据了解,本届活动将于9月12日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走,预计届时将有近三千人参与。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爱心企业以及媒体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著名演员关悦、世界冠军队伍以及数百名“挑战8小时”新老队员也来到现场,并参与了5公里路线试走。

  作为“挑战8小时”的爱心大使,著名演员关悦介绍了和自己同这个公益活动的渊源,“我和‘挑战8小时’很有缘分,我的老公佟大为是第一届的爱心大使,2013年我担当了第二届,今年我和“挑战8小时”再续前缘,是因为这个活动给人很多的正能量,从演员转变为出品人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参加公益徒步让我有了突破自我的勇气,我觉得有挑战的人生才更精彩” ,关悦说。

  试走活动上,一支特别的全明星冠军队伍也十分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四位世界冠军柴云龙(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太极拳冠军)、刘海霞(世界举重锦标赛冠军)、高畅(世界杯短池系列赛冠军)和李红(世界空手道锦标赛冠军)。队长柴云龙在活动现场号召公众也积极组队报名,和冠军们一起塑造健康的体魄,体会助人的快乐。

  “挑战8小时”已经成功举办三次,过去三年间,有近三千人报名参加,两千多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已筹集善款2,291,173.82元,援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20个,捐赠图书10余万册,直接受益学校达到112所,直接受益学生超过三万人。

  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推广部部长顾蒸蒸介绍,“挑战8小时”今年不限最低募款额,参与者除每人交纳100元报名费外,自行设定募款额度和选择公益项目,让活动更加开放,让参与者体验更深刻。她表示,作为国内老牌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挑战小时”会一如既往地举办下去,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乡村孩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