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太均梅开二度 延边主场轻取武汉坐稳榜首

2015年06月13日20: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河太均梅开二度 延边主场轻取武汉坐稳榜首

  新华网长春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究竟谁能阻止延边队前进的步伐?这或许成为现今中甲联赛最为热门的话题,然而,13日结束的中甲联赛第十三轮依旧未能给出答案,依靠韩国籍外援河太均的梅开二度,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山队以2:0轻取来访的武汉卓尔队,坐稳榜首的同时继续保持联赛不败金身。

  这本是一场分庭抗礼的强强对话,作为本赛季两支冲超集团中的热门球队,延边队此前以创纪录的6胜6平战绩位列联赛榜首,而相差4分排名联赛第5位的武汉卓尔近来亦有不俗表现,五轮未尝败绩的他们渴望在此役与领头羊一决高下。

  然而,主队外援河太均却无情地击碎了客队全身而退的愿望:开场仅2分钟,孙君中场得球送出直传,河太均反越位大力抽射先拔头筹;第38分钟,查尔顿禁区内遭侵犯获得点球,河太均亲自操刀将比分优势扩至2:0。

  面对客场近3万名球迷的浩荡声势以及主队势如破竹的攻势,武汉队此役在攻守两端陷入了不小的困境,外援布里斯在比赛第28分钟完成禁区内倒钩射门,但无奈被横梁拒之门外。

  此役战罢,延边队以2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下一轮比赛,他们将赴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