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环乌海湖全国竞走大奖赛开赛

2015年06月13日20:5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环乌海湖全国竞走大奖赛开赛

2015环乌海湖全国竞走大奖赛开赛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中新网乌海6月13日电 (乌娅娜)13日,环乌海湖全国竞走大奖赛在内蒙古乌海市开赛。来自全国的13支代表队75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大赛的竞赛主管王浩介绍:“本次大赛共进行两天,设男子、女子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项目。”王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天乌海的气温比较高,而且相对于其它省市的队员来说,还是会有一些高海拔的反应,这对于选手的发挥有一定影响,但是比赛场地的设施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都非常顺畅。”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20公里比赛中,甘肃、山东、内蒙古的选手分获前三名。来自山东的董根苗和她的队友获得女子20公里的冠亚军,内蒙古选手获第三名。

  据悉,董根苗94年出生,训练竞走已经7年了,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成绩不是特别好,受海拔影响,跑到8公里的时候身体会有一些反应,后来调整了节奏,顺利完成了比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