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杭州七连胜 古力挫小李

2015年06月13日21: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围甲联赛-杭州七连胜 古力挫小李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体育专电 2015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13日在各地进行。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客场战胜老牌劲旅山东景芝酒业队,豪取七连胜的同时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名将古力则在焦点战中击败老对手李世石。

  升班马杭州队本赛季风光无限,本轮他们又以3:1力挫拥有3位世界冠军的山东队。在率先结束的较量中,山东队的世界冠军周睿羊在快棋战中击败李钦诚,止住了在春兰杯决赛、LG杯、名人战等比赛中的颓势。然而,随后山东队的另外3将悉数败北。江维杰在世界冠军级的主将对抗中痛失好局,负于韩国外援朴廷桓,范廷钰和丁世雄输给了邬光亚和连笑。

  本轮之前排名第二的武汉三民队1:3负于珠海万山队。在主将战中,檀啸负于去年围甲联赛的最有价值棋手柯洁,李东勋和杨楷文则分别败在孟泰龄和童梦成手下,只有辜梓豪为武汉队撑场面,他战胜了出生于武汉的谢尔豪。

  本轮过后,7战全胜的苏泊尔杭州队积20分一马当先,对第二名武汉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重庆银行队和广西华蓝队的交锋因为古力和李世石的再度聚首而备受关注。结果,在古李十番棋中落败的古力担任主将力擒李世石,率领重庆队3:1胜出。在春兰杯决赛中击败周睿羊夺得个人第八个世界冠军头衔之后,古力的状态令人期待。

  另一支老牌劲旅贵州百灵队战胜华泰证券江苏队。主将时越将对方阵中年轻的世界冠军羋昱廷斩落马下,为贵州队立下头功,而彭立尧战胜了江苏队的另一位世界冠军唐韦星,两人合力帮助贵州队拿到两分。江苏队的刘曦和黄云嵩双双获胜,但是根据主将制规则他们只能得到1分。

  在本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非奥队1:3输给另一支升班马杭州棋院队,积分垫底的中信北京队主将负中国移动上海队。7轮过后,北京队仅积5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