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历史性胜利让贝尔“语无伦次”

2015年06月14日08: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威尔士历史性胜利让贝尔“语无伦次”

  新华网加的夫6月13日体育专电 北京时间13日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得分并帮助球队爆冷击败比利时后,威尔士球星加雷斯·贝尔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因为这是自1958年世界杯以来威尔士队离重大赛事决赛阶段最近的一次。

  这位来自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巨星在第25分钟破门,打入了本人在6场预选赛中的第五个进球。比利时队尽管实力占优且全场占据主动,但面对威尔士人坚固的防线无计可施,最终让主队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是贝尔第50次代表威尔士队出战,在皇马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今天人们终于从25岁的他的脸上见到笑容。

  “很难用语言形容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寸土必争,踢出了一些好球。”贝尔赛后说,“我们知道现在在小组中所处的位置,很享受这个周末夜晚。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稍后的比赛我不会懈怠。”

  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贝尔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庆祝进球的瞬间,另一张则是他露齿而笑和其他6名队友在赛后更衣室的合影。

  “不可思议的结果!”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难忘今宵!特别感谢今晚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

  这场胜利让威尔士在B组中以积14分的成绩高据榜首,领先比利时队3分,以色列队积9分位居第三。按照规则,9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直接晋级决赛圈,剩下的8个小组第三名将会进行附加赛,胜出的4支球队晋级。

  威尔士队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在对阵比利时一役中有效遏制了阿扎尔、本特克和德布劳内等球星的发挥,他在赛后说:“当你足够努力,你就有机会享受这样的胜利时刻。我最后告诉我的队员们说,我们已经走了很远了,但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我们已经拿到了绝佳的晋级机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