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重返羽超受阻 因赞助商问题无法参赛

2015年06月14日09:4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林丹重返羽超受阻 因赞助商问题无法参赛

  林丹重返羽超受阻

  因赞助商问题无法参赛

  2015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昨天打响,被青岛俱乐部租借的“全满贯”林丹原本随队赴长沙客场准备以第一男单身份登场,不料临阵突然因为赞助商问题而不被允许参赛。

  林丹效力的八一队本赛季没有赞助商,球队因支付不起中国羽协所规定的七位数薪金而未能起用林丹。本月初,青岛俱乐部租借林丹,费用是按照封顶标准的150万元。青岛队与湖南队的较量昨晚在长沙举行,不少球迷听闻林丹会亮相便纷纷到比赛场馆外购票,然而比赛开始前1小时,林丹突然通过微博宣布自己无法登场,“首先要跟所有到场的球迷朋友们说一声抱歉,我已经来到长沙,但刚刚接到通知,今天无法上场了。我只想打好比赛,推广羽毛球,我的赞助商之前也做出了一些让步,打国际比赛大家都能协调为什么来到中国联赛突然说不行?希望接下来会协调好。”本赛季羽超联赛季后赛到6月29日结束,倘若林丹在明天的比赛中依然不被允许登场,那么他的租借基本“报废”。 (记者 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