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最后一场休战 中国女排遭零封

2015年06月14日09: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朱婷最后一场休战 中国女排遭零封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2015年美国排球杯赛在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进行了最后一场对决。结果,中国女排在“头号重炮”朱婷休战的情况下,以0比3不敌美国队,三局比分为22比25、25比27和22比25。这样在全部4场对抗赛中,中美两队战成2比2。

  此次中美对抗赛共进行4场角逐。其中中国女排头号得分手朱婷出战两场全部获得胜利。或许是出于自身实力需要保留的思路,或许是给东道主留些面子,因此在最后一场对决中中国队让朱婷休战。而这样一来美国队自然便占据了上风,结果美国队以3比0取得了胜利,而最终中美之战也以双方都能接受的平局收场。

  此次美国之行,中国队阵容不整。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伤缺阵。这使得中国队整体实力打了不小的折扣。据悉,魏秋月目前恢复的情况并不乐观,她不仅将继续缺席即将开战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而且今年的世界杯她能否参加也是个未知数。 (记者 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