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巴西赢得“西西大战” 晋级十六强

2015年06月14日10: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足世界杯-巴西赢得“西西大战” 晋级十六强

  新华网蒙特利尔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13日,女足世界杯E组第二轮巴西队与西班牙队的“西西大战”并没有成为人们预期中的进球大战,经过较为沉闷的90分钟,巴西队依靠阿尔维斯的进球以1:0获胜,两战两胜的巴西队成为继日本队之后第二支晋级十六强的球队。

  第8分钟,西班牙队反越位成功,巴勃罗斯单刀打偏。第13分钟,科雷娜拉右路弧线球传中,巴西后卫拉斐尔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在顶住西班牙队开局进攻后,巴西队渐渐控制了局面。第44分钟,阿尔维斯接队友长传获得单刀机会,抢在出击门将前捅射空门,球在门线上被后卫希门尼斯解围,但阿尔维斯补射得手,打入她在国家队的第10粒进球。

  下半场巴西队依然牢牢控制节奏。第75分钟,本场比赛了无表现的巴西球星玛塔在左路用一个拉球转身360度的“玛氏回旋”过掉了对方后卫,总算刷了一下五次世界足球小姐的存在感。虽然西班牙队最后时刻苦心孤诣,但运气从未眷顾她们,补时阶段,帕雷德斯近距离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1:0的比分足以让两战两胜的巴西队提前一轮出线,进入16强。而一平一负的西班牙队需要在最后一轮战胜韩国队,方能晋级。

  巴西主帅瓦道说:“西班牙队上半场打得很好,我们很难突破对方的防线。比赛拼抢激烈,并不流畅,我们是靠毅力取得了胜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