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寻找打败梅威瑟的中国拳手

2015年06月14日16: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寻找打败梅威瑟的中国拳手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寻找打败梅威瑟的中国拳手

  13日晚,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第二场排名赛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花园宴会厅举行。图为拳手尚子杰登场。 IBF中国

  13日晚,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第二场排名赛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花园宴会厅举行。图为当晚唯一的女子比赛。 IBF中国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张素)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第二场排名赛收官,4个级别依次决出胜负。

  IBF中国在2015年初提出“寻找打败梅威瑟的中国拳手”这一口号,伴以设立了2015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

  主办方表示,参加本次比赛的拳手均为IBF中国区注册认证的拳手,他们将通过排名赛的激烈争夺为自己赢取自己所处级别的IBF积分,积分排名靠前者依次进入赛区冠军和中国拳王的争夺战。

  13日晚,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第二场排名赛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花园宴会厅举行。本场排名赛共设男子55公斤超最轻量级、61公斤轻量级、67公斤次中量级、79公斤次重量级和女子61公斤轻量级等四个级别。

  首场比赛,两个“90后”争夺61公斤轻量级。22岁的内蒙籍拳手尚子杰和抚顺修纯搏击俱乐部23岁的河北籍拳手云雷在身高、体重及臂展等身体条件基本相近。凭借出拳速度和对抗能力,尚子杰仅用两个回合就以TKO胜出。

  此后,16岁的广东拳手罗杰凭借稳定的发挥及出色的体能,以39-37,39-37,39-31的比分胜出,赢得55公斤超最轻量级对决。20岁的辽宁拳手高杰在同一级别的第二场比赛中迅速TKO获胜。

  在男子67公斤次中量级的较量中,中国王守忻拳击训练营29岁的北京拳手张赫闪躲及时灵活,战术战法略胜一筹,赢得比赛。在男子79公斤次重量级的较量中,来自奥宇俱乐部23岁的河南拳手王鹤松凭借灵活机动的步伐,赢得比赛。

  当晚唯一一场女子交锋赛,来自奥龙体育搏击俱乐部16岁的辽宁拳手高小乐总是步步紧逼对手,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最终她以40-36、40-34、40-36的比分在本轮比赛中胜出。

  2015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是由国际四大拳击组织之一的IBF全球总部授权,IBF中国、中投视讯、瑞怡文化联合主办,中体视讯和IBF中国职业拳击联盟共同承办的全国性联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