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AC米兰换帅在即 米哈伊洛维奇宣布未来两周入主

2015年06月15日16: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杨磊) 据ESPN报道,米哈伊洛维奇宣布自己将在未来两周内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教练。

据悉,米哈已经和米兰达成协议,他将与米兰签下两年的合同,年薪250万欧元。他将在因扎吉卸任后,成为AC米兰新任主教练。而米兰现任主帅因扎吉与球队的合同到2016年6月才到期,虽然有消息称米兰将在一周内宣布因扎吉下课的消息,但目前并没有获得官方证实。

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未来的15天,我将成为AC米兰新任主教练。”

上赛季AC米兰最终排名意甲第10位,没能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惨淡的战绩也让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决定给米兰注入新生力量,而泰国商人在前几日收购了AC米兰48%的股份,大笔资金的注入也让俱乐部有更多运作的现金。

不过,有部分意大利媒体报道,泰国老板似乎并不太愿意由米哈伊洛维奇接任AC米兰主教练一职。

现任桑普多利亚队主帅的米哈伊洛维奇曾是意甲赛场的风云人物,他凭借一手任意球绝技,成为意甲赛场任意球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曾经在比赛中上演过任意球帽子戏法。2013年,米哈成为桑普多利亚队主教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