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阿根廷未能取得开门红 梅西对结果很生气

2015年06月15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美洲杯阿根廷未能取得开门红 梅西对结果很生气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上午,阿根廷在本队本届美洲杯的第一场比赛中2比2战平巴拉圭,赛后梅西对于球队没能取得开门红感到很不满意。

  依靠梅西和阿奎罗的进球,阿根廷半场即2比0取得领先。然而易边再战之后风云突变,阿根廷人无论怎样围攻均无法扩大战果,反倒是巴拉圭分别凭借巴尔德斯的进球和巴里奥斯的压哨破门最终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身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遭遇对手多次凶狠的抢截,但是依旧表现抢眼,结果却是一场唾手可得的胜利变成了平局,他非常生气。梅西说:“对手下半场调整了战术,他们开始进攻,我们却像睡着了,有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最终的结果是平局,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

  曾经执教巴拉圭的马蒂诺现在是阿根廷主帅,和梅西一样,他对最终的结果也感到难以接受。马蒂诺说:“我们错过了很多得分机会,比赛踢成这样是一种罪过。我们完全有机会5比2拿下比赛,但最终的结果是2比2。”阿根廷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乌拉圭,后者在昨天1比0小胜牙买加。梅西说:“我们需要比以往更加冷静,下场一定能赢乌拉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