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险胜希腊 老将袁志成为得分王

2015年06月15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险胜希腊 老将袁志成为得分王

  本报讯(记者 李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排在客场以3比2险胜希腊队,在客场赢得了2015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G组两连胜。五局比分是25比22、20比25、18比25、30比28和15比13。本场比赛中国队老将袁志替补登场,最终获得12分成为中国队的得分王。

  中希两队多年交手并不陌生,彼此之间较为熟悉。昨天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激战,中国队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但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在丧失了两个局点的情况下与对手战至30比28艰难胜出。在决胜局,中国队一路领先最终凭借主攻手张晨的一锤定音锁定了胜局。老将袁志第三局替补出场,最终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2分。不过从整场比赛技术统计来看,中国队整体并不占优,其中扣球得分43比54输给对手11分,发球8比9输给对手1分,发球两队战成10比10,主动失误送分上,中国队以40比44少给了对手4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