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戴帽”仅用4分钟 德媒:让人难以置信

2015年06月15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莱万“戴帽”仅用4分钟 德媒:让人难以置信

  尽管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完成了逆转,但是他并不是昨天凌晨唯一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人,许尔勒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一点也不比C罗逊色。

  德国客场面对直布罗陀,赛前各界看好德国队收获一场大胜,而最终7比0的比分也证明了这的确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在本场比赛中许尔勒上演帽子戏法。去年冬天从切尔西加盟沃尔夫斯堡之后,许尔勒一度被外界认为将就此陨落,但是昨天凌晨他的帽子戏法却向外界证明他依然是那个可以担纲德国国家队锋线的人。

  不过许尔勒还不是最神奇的那个人,莱万多夫斯基才是昨天凌晨最让人吃惊的那一个:拜仁前锋在波兰主场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在第89分钟、补时第2分钟和第3分钟打进三球,仅仅耗时4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波兰队以4比0大胜。这样的速度,让他仅仅落后1999年曾在欧洲杯预选赛中3分钟打入3球的土耳其国脚阿里夫·埃尔德姆,排名欧足联历史第二位。“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4分钟的帽子戏法,恐怕在场的所有人都无法想象吧。”德国媒体这样说。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