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希望跑步能减肥 一直希望能在星空下跑步

2015年06月15日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姚明:希望跑步能减肥 一直希望能在星空下跑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昨天结束,174支队伍有159支完赛,总距离达到了40537公里。姚明在凌晨4点完成了自己的第二个3.5公里,完成了自己的一个愿望。

  由姚明发起的这项接力赛今年是第二届,姚明在第一届就亲自上阵跑了3.5公里,对于他的体重来说这是很大的负担,但姚明今年依然身体力行,在前天下午的开幕式跑了一圈后,昨晨又完成了3.5公里。科比在凌晨4点训练已经广为流传,对于姚明来说,凌晨4点跑步,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凉快,追的人也少。我的脑海里一直有这样一张图片,就是在星空下跑步,结果发现星空不一定在天上,也在每个人的身上,大家背着荧光棒夜跑,挺漂亮的。”

  一年前首次办这项活动,姚明就已经感受到了跑步的热度,他认为自己只是这个项目的追随者,“跑步在中国热了两三年了,我们想做一些不同类型的跑步,作为一种补充。”

  姚明最近的肚子有点大,很多网友也进行了吐槽。姚明表示,自己跑步也希望能减减肥,不过对于那些坚持跑步的人来说,塑形肯定不是唯一的目的,“作为职业运动员,足篮球可能都是集中在三四小时,把普通人两天的热量消耗掉,不管CBA,还是NBA的运动员,都要付出极大代价换取这种身体状态。对于普通人来说,这难以想象,所以那些坚持跑步的人很了不起,他们更重要的是一种对精神上和生活上的追求和向往。”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