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不想多谈球员去留:还是希望李根能留下来

2015年06月15日08:5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闵鹿蕾不想多谈球员去留:还是希望李根能留下来

  北京队重新集结已经有一个月了,主教练闵鹿蕾昨天表示,球队目前备战情况不错,新来的外教对指导内线球员很有帮助。

  闵鹿蕾昨晚出现在了东单,与朱彦西一起,和球迷们进行了互动游戏。闵鹿蕾和朱彦西分别指挥一支队伍,由3名球迷分别进行喝佳得乐、做20个俯卧撑、头顶气球3项游戏,最后朱彦西的队伍以49秒获得了胜利。闵鹿蕾表示,能和球迷一起参加活动挺有意思的,看到大家对篮球非常热情,这种感觉很好。

  北京队已经集训一个多月了,闵鹿蕾表示,队伍的训练很正常,大家都非常积极。新来的美国教练怀特主要指导内线球员,对于吉喆、张松涛、朱彦西等人,他都给予了很多指点,包括篮下脚步、站位、如何策应等。朱彦西表示,教练认为他们的脚步需要更快,并且更迅速出手投篮,“跟他一起练了一阵,还是能学到东西的吧,希望后面能有提高。”

  夏季各队都有了一些动作,李根收到新疆的邀约,目前正在离北京队越来越远。闵鹿蕾表示,他现在不想多谈球员的去留,“作为教练,我肯定希望他留下来”,闵鹿蕾强调北京队是一个整体,大家要像以往一样团结在一起打球,为新赛季做准备。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