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JR攻防两端伤害骑士 系总决赛最差球员

2015年06月15日09: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媒:JR攻防两端伤害骑士 系总决赛最差球员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的一篇报道称,JR-史密斯攻防两端都伤害了骑士,并称JR是总决赛中表现最差的球员。

  总决赛第4场,JR出战28分钟,12投2中得到4分,三分球8投0中,当JR在场上时,骑士输28分,胜负值全场最低。

  投篮命中率糟糕

  总决赛至今,JR三分球28投7中,并不只是投篮数的问题,还有出手选择的问题。JR的28次三分出手中,有21次是在有对抗的情况下,这个数字仅落后库里和汤普森。对于一个前两轮系列赛中,有对抗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投篮选择似乎没有问题。但在总决赛里,JR在有对抗情况下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4%。

  与詹皇无助

  在第4场的赛后发布会上,詹姆斯并没有责怪JR,并表示不会放弃他。总决赛至今,JR有12次投篮来自詹姆斯传球,但只投进了3球,其中三分球是11投3中。而其他队友们接詹姆斯传球的命中率超过50%,其中三分球为46%。

  防守端漏洞

  JR的防守也没有给骑士任何帮助。在总决赛里,JR作为第一防守人时,让被防守球员得到了52分,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并列全队最多,但汤普森比他多防了17个回合。JR主防的球员在44次进攻中就得到了52分,而且JR没有迫使被防守球员出现1次失误,自己却有10次投篮犯规,比骑士其他球员的两倍还多。

  JR成防守漏洞

  绝对负值

  JR投篮命中率低,且防守成漏洞,总决赛当他在场上时,骑士输48分。在他轮换下场的70分钟里,骑士队能够赢26分。

  当JR在场上,骑士队的进攻效率是81.5,而当JR轮换下场,骑士的进攻效率值蹿升至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