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位女裁判执法世界杯 联手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2015年06月15日11:3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中国3位女裁判执法世界杯 联手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扬子晚报加拿大温尼伯专电 (记者 张昊) 昨天凌晨,在时隔8年之后,再次有中国女裁判主吹女足世界杯比赛。在加拿大的蒙克顿体育场,从主裁到边裁三位裁判均是中国人,秦亮、崔永梅与方燕集体亮相,执法了法国女足与哥伦比亚女足的比赛。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由三位中国主裁判集体执法,继中国女足取得首胜之后,昨晨三位中国裁判也联手为国争得荣誉。

  昨晨的比赛,秦亮作为当值主裁,判罚坚决果断,跑位迅速合理。秦亮下半时第69分钟与79分钟分别对哥伦比亚队的门将与后卫两度出示黄牌,这也是她整场掏出的所有黄牌。可以说,全场比赛秦亮发挥出色,跑位及时,判罚果断,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握也很到位。唯一的争议之处在于比赛中哥伦比亚队球员曾在禁区内手球,但秦亮没有吹罚。除了秦亮外,崔永梅与方燕两位助理裁判比赛中也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本场比赛双方角球数高达14个,两人的判罚均准确无误。哥伦比亚队的一次越位方燕的摇旗也十分准确。本场比赛总计20次任意球,三位中国裁判联手,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